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想开始一段特别的旅行吗?让我们拨动时钟,走近那一个个特别的时刻。

相信这每一刻都是最好的时光,如珍珠般闪耀明亮。而我们所真心付出的爱,就是那串起这无数颗珍珠的银线,并使我们喜乐地走进一段段新的旅程。

 

【诗篇】第九篇   我要一心称谢耶和华;我要传扬你一切奇妙的作为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要因你欢喜快乐;至高者啊,我要歌颂你的名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诗篇】第十五篇 耶和华啊,谁能寄居你的帐幕?

谁能住在你的圣山?

就是行为正直、作事公义、心里说实话的人。

 

【诗篇】第十六篇  耶和华是我的产业,是我杯中的份;我所得的,你为我持守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用绳量给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处;我的产业实在美好。

 

 

【诗篇】第十六篇  你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;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,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

圣诞之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09年圣诞节圣剧演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诗篇】第十九篇  诸天述说神的荣耀;穹苍传扬他的手段。这日到那日发出的言语;这夜到那夜传出知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无言无语,也无声音可听。它的量带通遍天下,它的言语传到地极。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诗篇】第二十三篇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福杯满溢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2年藏区风情体验日

 

 

 

 

【诗篇】第二十四篇 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世界和住在其间的,都属耶和华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他把地建立在海上,安定在大水之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谁能登耶和华的山,谁能站在他的圣所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是手洁心清,不向虚妄,起誓不怀诡诈的人。

 

重生之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12年复活节

【约伯记】42:5 我从前风闻有你,现在亲眼看见你。

发现之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2年退修会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雅歌】第二章 11-13  我良人对我说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”我的佳偶,我的美人!起来,与我同去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为冬天已往,雨水止住过去了。地上百花开放、百鸟鸣叫的时候已经来到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斑鸠的声音在我们境内也听见了。无花果树的果子渐渐成熟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葡萄树开花放香。我的佳偶,我的美人!起来,与我同去!“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谭娟

谭娟

14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,15年出版传媒工作经历,曾任职财新网和以诺出版编辑,编辑过《爱的五种语言》《《佩顿的理想宠物》《加尔文与商业》等情感、教育和学术类书籍。曾经的科幻爱好者,现在的真理追寻者。 联系电话:13408506961 微信:tanjuanEnoch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