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在最后一个爱情故事里,

我们会唱起哪一首歌?

爱情的精灵,

会在何时敲响我们的屋门?

是否有一颗安静的心,

等候它慢慢地生长?

 

金色的流星,

从深蓝的天际划过,

有一颗叫做“希望”的种子落在院子里。

天晴的时候,

它就变成一棵茂盛的草莓树,

也许,我会看见一个人,摘下最新鲜的果子,

轻轻地,把它们放在我的窗前。

 

那就是我将要遇见的草莓恋人吗?


       我低头微笑。

不要惊动,这样的时刻,

就让爱情慢慢地生长,

等待我怦然心动的那一刻......

 

 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谭娟

谭娟

14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,15年出版传媒工作经历,曾任职财新网和以诺出版编辑,编辑过《爱的五种语言》《《佩顿的理想宠物》《加尔文与商业》等情感、教育和学术类书籍。曾经的科幻爱好者,现在的真理追寻者。 联系电话:13408506961 微信:tanjuanEnoch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