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尽管前路崎岖,我心仍有安息;
纵然未来不可预知,你仍赐我平安。
我仍要勇敢前行,
翻越望不见雪顶的险峰,
趟过迷雾笼罩的沼泽。
我的宿命是摘取魔苟斯王冠上的一颗精灵宝钻,
然后陷入巨大的险境。
然而,美丽的露西恩与我同行——伊露维塔儿女中最美丽的一位。
虽陷入黑暗,却如行在有璀璨的双圣树照耀的光明中......

附:《魔戒》迷请参考《精灵宝钻》前5章及19章


话题:



0

推荐

谭娟

谭娟

14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,15年出版传媒工作经历,曾任职财新网和以诺出版编辑,编辑过《爱的五种语言》《《佩顿的理想宠物》《加尔文与商业》等情感、教育和学术类书籍。曾经的科幻爱好者,现在的真理追寻者。 联系电话:13408506961 微信:tanjuanEnoch

文章